力拚團隊規模翻倍,DEVCORE 宣布擴大招募資安人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6 日 16:46 | 分類 人力資源 ,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力拚團隊規模翻倍,DEVCORE 宣布擴大招募資安人才


攻擊型資安業者戴夫寇爾(DEVCORE)今日宣布,迎接 10 週年里程碑之際,決定擴大徵才,以團隊規模翻倍為目標,號召志同道合、對資安抱持熱情的夥伴加入,加強資安產業的防護能量。

DEVCORE 於 2012 年成立,為台灣首間推出最接近真實攻擊、攻擊能量完善「紅隊演練」服務的資安公司,也協助包含半導體、金融、交通、醫療、電商等大型企業與政府單位,盤點出攻擊者的潛在路徑,評估資安措施的有效性,進而減緩資安風險。

DEVCORE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翁浩正表示,過去這 10 年看到政府、業界的資安意識都逐漸提升,也陸續盤點自身資安體質、調整資安策略和優先順序。不過,在防護方加快部署的同時,駭客的攻擊能力和技法也會不斷進化,各組織須檢驗自身的資安防護有效性,而紅隊演練正是企業的堅強資安後盾。

因此,看好資安市場和紅隊演練服務的發展潛力,DEVCORE 也藉著十週年機會,宣布接下來將持續招募人才,以團隊規模翻倍為 2023 年目標,持續招募及培育紅隊演練專家,進而以更具規模、多元技術的團隊,為台灣各大關鍵產業執行紅隊演練。

DEVCORE 也期望能為台灣養成更多了解「駭客思維」的資安人才,更帶動更多青年投入資安,強化台灣資安防護網。同時,為了培育資安人才 DEVCORE 也在今年擴辦資訊安全獎學金計畫,盼藉此協助學生銜接產業資源和產業需求,推動資安社群凝聚力,培育台灣新世代的資安力。

翁浩正指出,台灣資安能力很強,因此如何把知識和經驗傳承給下一代、以及如何把人才留在資安圈,是未來的重要課題。希望透過 DEVCORE 的能量和資源,為台灣養成更多了解「駭客思維」的資安人才,也期待能帶動更多對資安有熱忱的青年投入資安界,凝聚對資安社群的向心力,奠定台灣未來資安產業堅實基礎。

(首圖來源:DEVC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