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look 上市前公布董事名單,楊應超、詹婷怡入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9 日 15:5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財經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golook 上市前公布董事名單,楊應超、詹婷怡入列


Whoscall 母公司 Gogolook 在 7 月 13 日掛牌前公布了新任董事會成員名單。董事長由共同創辦人暨董事長鄭勝丰連任,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建甫續任一般董事,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暨總管理處總經理陳舜平以法人代表身份續任一般董事。

在新任董事名單中,前外資投行首席分析師暨董事總經理、現任科克蘭資本董事長楊應超為新任一般董事。資安權威葉奇鑫律師、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金融科技專家歐久菁為首任獨立董事。

此外,Gogolook 也於本月初延攬林伯翰(Boice Lin)擔任商務長,借重其在軟體與 AI 產業的跨國拓展經驗,在上市後加速海外主要市場的企業服務滲透率,同時探索海外新市場。

鄭勝丰表示,感謝董事會新成員的加入與信任,代表團隊的努力與公司的發展前景受到高度認同,相信新任董事會能夠為公司帶來不同的決策思維與創造力,攜手迎接上市後的新發展與挑戰,也為台灣的新經濟產業在資本市場立足帶來更多信心。

楊應超認為,Gogolook 是台灣少見成功布局跨國市場的軟體公司,在生成式 AI 發展下,各國對於防詐的關注與需求將日益遞增,潛在的龐大商機將帶動新產業的萌芽以及投資法人的支持。期待日後與 Gogolook 團隊一起成長,利用國際資本市場的力量在台灣培育新經濟軟體商的典範,並激盪出產業與資金的群聚效益,飛輪效應就會就此展開。

(首圖來源:Gogo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