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look 創新板掛牌,開盤即漲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13 日 14:52 | 分類 ESG , 財經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golook 創新板掛牌,開盤即漲停


信任科技服務商 Gogolook 今日以「走著瞧-創」名稱、股票代碼「6902」於台灣證交所創新板掛牌上市,首日買盤踴躍,以漲停板揭開新經濟軟體公司登上台灣資本市場舞台的序幕。

Gogolook 是台灣首間由 7 年級生的台灣年輕創業者設立,並以新經濟軟體為主要業務,鎖定全球市場的上市公司。該公司耕耘全球防詐產業十逾年,透過數據與AI研發能力打造消費者信任雲、企業端信任雲以及商業服務三大產品線,有望帶動更多台灣新創軟體公司,在資本市場的支持下加速進軍國際。

Gogolook 共同創辦人暨董事長鄭勝丰表示,作為一間專注防詐,且原生帶有 ESG 血液的公司,Gogolook 會在上市後將會更加努力,攜手各國警方解決當地的社會問題,並在資本市場的支持下,為員工、客戶與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成為社會與科技人文進步重要的推手。

台灣證交所董事長林修銘表示,Gogolook 的上市對國內資本市場的意義重大且具有示範意義,第一棒的成功將有助於台灣軟體產業發展,吸引更多優秀的新創公司加入。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