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 啟動 Cortex 雲端資料中心,全方位雲端資安平台落地台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07 日 12:26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alo Alto Networks 啟動 Cortex 雲端資料中心,全方位雲端資安平台落地台灣


隨著台灣企業上雲需求持續成長,同時金管會宣布鬆綁金融上雲委外修正辦法,許多企業紛紛開始大力擁抱雲端科技,這使得組織對於威脅偵測和預防的難度及成本大增。有鑑於這樣的需求,網路安全商 Palo Alto Networks 週三(6 日)宣布正式啟動 Cortex 台灣雲端資料中心,讓更多產品線完整落地台灣,也讓台灣客戶使用到最完整、最頂尖的資訊安全功能,同時滿足資料存放於境內的需求。 

區域託管服務是 Palo Alto Networks 一直以來的重要承諾,致力為台灣和區域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本地安全服務。這項服務將協助客戶在確保數據安全的同時,也能有效地偵測和應對可能的威脅,提供台灣企業更全面也更簡化的安全解決方案。

Palo Alto Networks 台灣區總經理尤惠生表示:「近年來台灣企業越來越熟悉雲端運算的優勢,因此也加快了雲端遷移的腳步。然而,數位轉型帶來新的資安挑戰,企業更需要投注心力防範複雜的數位威脅,同時還要滿足客戶對於資料存放的需求。」他也指出:「面對不斷變化的威脅,投資台灣市場,建立新的雲端基礎設施,是 Palo Alto Networks 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要承諾,我們的目標是為全球客戶提供符合在地化的資訊安全服務,同時幫助他們解決資料存放的問題。」

為台灣企業帶來超低延遲、高度彈性以及在地合規三大優勢

新的雲端據點將為台灣客戶帶來 Cortex 全系列產品,除了 XDR、XSIAM、XSOAR 及 Xpanse 之外,並支援全新 Cortex Data Lake。Cortex XDR 是業界首創擴展式的偵測與回應平台,整合端點、網路和雲端和數據,透過 AI 分析來阻止精密攻擊。透過 Cortex XSIAM,台灣企業不但可以加速 SOC 轉型,同時也滿足資料存放於本地的要求。Cortex XSOAR 是現代 SOC 的資安自動化與協調平台,能透過自動化和優化 SOC 流程提高效率並能善用 SaaS 平台。Cortex Xpanse 提供主動的攻擊面管理,有助組織減少攻擊面範圍,以利企業資安管理。Cortex Data Lake 允許客戶透過收集、轉換和整合企業的安全數據,啟用 Palo Alto Networks 解決方案,同時將數據資料保留於境內。

這個雲端基礎設施也已配置 Prisma Access 用來保護混和工作模式,以及建置 Advanced Wildfire 針對雲端威脅進行分析和預防。Prisma Access 是 Prisma SASE 的 SSE 元件,同時也是業界最全面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解決方案,將網路安全、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和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ADEM)整合至單一的雲端交付服務。此外,客戶可以充分利用 Advanced WildFire 這個業界最大的惡意軟體防禦引擎,確保提交的檔案分析存放於台灣境內,滿足隱私權保護需求。

Palo Alto Networks 台灣區技術總監蕭松瀛表示:「過去台灣有 XSIAM、XDR、 XSOAR 以及 Xpanse 這幾個產品,Data Lake 加入後,台灣企業除了可以享受 Cortex 全系列產品帶來的資訊安全防護,同時透過 Cortex 雲端資料中心所具備的超低延遲、高度彈性以及在地合規等三大優勢,加上未來企業資料都可以保留台灣,透過本地雲加快資料運算、AI 分析的速度。Cortex 雲端資料中心將會是企業在資料安全與威脅偵測間的最佳解決方案,幫助台灣企業搶佔數位轉型先機。」

(首圖來源:Palo Al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