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 收購 Perspecsys 提供公共雲更隱密保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2 日 13:34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lue Coat 收購 Perspecsys 提供公共雲更隱密保護


企業安全防禦廠商 Blue Coat 於 2015/8/11 宣布收購企業雲端資料防護公司 Perspecsys, Inc.,藉此擴大其在混合式雲端解決方案和雲端存取安全代理(CASB, 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領域的地位。

強化企業雲端資料安全保護

Blue Coat 總裁暨營運長 Mike Fey 表示:「CASB 已成為 SaaS (軟體即服務)應用程式在安全分層機制上的主要防護方式。業界分析師預測接下來五年內還有相當可觀的成長空間。隨著 SaaS 部署持續增加,這項技術對企業資料與雲端安全防護將不可或缺。」因此藉由收購 Perspecsys,不僅提升 Blue Coat 網頁安全閘道系列產品的 CASB 技術 ,更在以使用者為中心的雲端應用消費時代,為企業的雲端應用與服務大幅強化安全性。

企業對雲端應用的依賴不斷提升,隨之而來的個資隱私、個人識別資訊(PII)的法規遵循和線上付款(PCI)安全性、受保護的健康資訊(HIPAA),以及跨國公司常面臨到的嚴格資料管制、地區居留法和資料外洩等相關問題。都可能阻礙許多組織採用雲端應用。 Perspecsys 的雲端資料防護平台能在企業採用雲端型應用時,解決資料法規遵循、隱私和安全性的相關商務風險。Perspecsys 運用旗下專利的雲端資料符記化(tokenization)與加密能力,讓企業能隨時掌控。

遵守各地政府法規 跨國企業不用擔憂

Blue Coat  執行長 Greg Clark 表示:「由於我們的客戶有 50% 以上位於海外,所以十分注意跨國公司所在地點或經商地區的資料和政府法規,以了解他們獨特的需求,並期能拓展自己的雲端防護市場。而 Perspecsys 將雲端上的資料加密並符記化的實際運用能力,除了掀起市場改革風潮,更是 Blue Coat  的加分利器。總而言之,Perspecsys 的技術可以為公司減低網路犯罪風險,無論企業的基礎架構或雲端應用,都能運用符記化或加密方式管理儲存資料,可說是網路防禦的重要一環。」

Perspecsys 執行長 David Canellos 表示:「我們十分期待能加入 Blue Coat 這個大家庭。 Blue Coat  是全球最大的資安防護和 CASB 廠商,更是許多企業所信賴的安全防護品牌;因此 Perspecsys 的雲端資料防護技術和 Blue Coat 的雲端和代理伺服器產品結合,相信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首圖來源:Flickr/Perspecsys Photos  CC BY 2.0